中国电子学会、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座谈会在京召开

 
       中国电子学会、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座谈会于2018年6月13日下午在京召开。

       吉林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天,吉林省科协副主席韩宇鸿,吉林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张晓军,中国科协常委、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晓兰,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学术交流中心主任余文科,研究咨询中心主任李颋,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陈玥如以及学会总部有关部门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徐晓兰秘书长表示,学会积极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要求,推动有关工作的开展,希望通过共同主办“2018中国工业大数据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这一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国电子学会与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及企业的联系,积极开展服务企业的项目对接活动,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模式,为促进吉林省经济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刘明亮副秘书长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次论坛的具体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

       吉林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天就吉林省开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工作情况及“数字吉林”总体规划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省科协希望与中国电子学会展开全方位合作。希望借助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以共同举办“2018中国工业大数据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为契机,切实落实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工作在吉林省的开展,通过搭建综合服务平台,创新服务载体,致力于为政府提供决策咨询,开展信息交流、协同合作,实现学会、吉林省企业等多方互利共赢、创新发展。

       会上,双方就战略咨询、学术引领、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活动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