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本周日)晚7点,“IMAC智能制造云课堂”第二期第2讲即将开播!

近年来,一系列大规模基建和超级工程的拔地而起,为中国赢得了这个网络化表达的“美名”。“基建狂魔”崛起的背后,工程机械这个枯燥却至关重要的行业,也被拉到了大众的聚光灯下。当前工程机械行业后市场的竞争已经转变为服务能力的竞争。工程机械行业企业迫切需要进行后市场转型,怎样实现完整的后市场配件管理业务平台,以实现运营效率的提升,提高对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带着这些问题,“IMAC智能制造云课堂特别邀请到徐工汉云总经理助理,交付中心总监黄凯博士为我们带来主题《徐工汉云5G+工业互联网行业应用与创新实践》线上课程分享。

欢迎新老朋友扫码提前占座,交流研讨

2021103101

直播观看地址:

https://wx.vzan.com/live/pc/topic-detail?liveId=940775&topicId=103473668
 

完整课程表请查看图片,每期都精彩,欢迎观看!
 

20211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