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概况

       “智领全球发布会”作为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官方发布平台,围绕先进技术、权威报告、科研成果、政策标准、应用案例和先进产品,面向全球公开征集智能制造领域领先成果,进行权威发布和企业发布。

         2019年,国际智能制造联盟(筹)、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将其研究的4项重要研究成果在“智领全球发布会”进行发布。
 
主办单位: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组委会
执行单位:
国际智能制造联盟(筹)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江苏研究院
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会议内容

    1.发布“2019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2019中国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     项目单位:
国际智能制造联盟(筹)、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
  •     内容简要:
“2019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2019中国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在世界范围内从点上遴选出对制造业、社会经济产生重要影响的智能制造领域的科技突破;对企业高效发展、生态环境改善产生重大贡献的智能制造领域应用案例;对行业、对国家创新和竞争力具有重大贡献的智能制造领域科技进展等;这些点兼具创新性、引领性,具有很好的未来预期。遴选科技进展,共享全球智能制造的新技术、好案例,将为全球制造开拓新空间,创造新方式,提升新标准,共创合作新未来。
 
    2.发布《2019智能制造报告》  
  •     项目单位:
国际智能制造联盟(筹)
  •     内容简要:
《2019智能制造报告》立足现在,从面上分析世界各国智能制造发展重点;从专家或者企业的视角,分析世界各国智能制造技术的发展;分析智能制造在企业或制造业领域的典型应用案例;交流各国智能制造发展经验;拓宽视野,启迪思想。
 
    3. 发布《2019智能制造前沿技术》  
  •     项目单位:
国际智能制造联盟(筹)、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
  •     内容简要:
《2019智能制造前沿技术》基于近5-10年世界范围内智能制造文献、专利等大数据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智能制造领域具有前瞻性、先导性、探索性的前沿技术,预见智能制造技术发展趋势。
 
    4.发布《智能制造技术路线图》  
  •     项目单位:
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
  •     内容简要:
《智能制造技术路线图》重在预测智能制造未来发展走势,描绘智能制造未来场景,引导全球智能制造技术发展。

参会方式

参会人员
①政府相关领导;
②智能制造领域国内外专家;
③各项目单位代表;
④对发布成果感兴趣业界人员;
⑤媒体代表。
 欢迎报名参会(免费注册,报名方式见下方)

报名方式
①本页面在线报名→②点击进入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官方网站注册③点击发布会→④境内人员注册→⑤填写注册信息→⑥等待审核(9月30日前完成注册)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清华
电  话:010-68430263
邮  箱:hanqh@cmes.org